全部

山 石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李金山

2020-08-14

梦一样守望着万里长天,把无端的心事漂浮成时光的风景。无须问昨天的旅程,无须问昨日的风吹雨打。曾记得他日相伴的情侣,曾记得春的万紫千红,夏的纷纷扰扰,秋的清风明净,冬的瑞雪晶莹。

日出的红霞把目光凝望成精神的遥想,落日的红晖流淌成美与爱的淡定,当头顶的月光抚慰着心灵的世界,远方携梦的期盼成为一缕缕渺渺茫茫的风,十万年时光怎可倒流,在那些热血沸腾的日子里,大千世界仿佛在沉睡不醒。

对着美丽的月亮寄托灵魂的奔涌,大海激荡的波涛代表情感的沸腾。千山万水岂能让纯真的魂魄迷失,长夜把漫漫时光凝聚成雷打不动的样子。

沉思是一种对生活的深刻净化,幻想只不过是对美丽的探梦。望眼欲穿,软弱了光阴翅膀,思想的强大如钢铁般坚硬。

山峦起伏让爱的灵魂奔跑在千里之外,泉水叮咚随心灵韬光围绕着群山奔涌。只有相逢相惜才是一种缘,善与恶只不过是灵魂美与丑的缩影。

对着糊涂从来一言不发,对着明白心中有一杆秤,世事茫茫如烟云缥缈,苦辣酸甜从没有错乱自己的神经。

听风听雨听日月谈诵,看春看夏看秋看冬看世态风景,决不一语道破红尘里的恩恩怨怨,更不可人云亦云随波而行。

信念是生命灵魂的坐标,浮躁与抑郁是一种精神疾病,神清目秀用理智傲视世野千奇百态,审视善恶美丑让心的目光炯炯,历经岁月的风雨,爱的色彩永不褪色,大智若愚看破红尘茫茫之纷争。对天对地对着世态滚滚一片的喧嚣,用一个静字去驾驭心中的清醒。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