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接受专家组的评审及指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8月13日,由解放军总医院健康管理研究院健康管理科主任郑延松、河南省中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主任刘永生、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委员兼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藤军燕、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公益项目管理部副主任马金祥,组成的国家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评审专家组,对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评审及指导工作。市中心医院院长于彦章,党委书记陈波舟,副院长吕燕平、崔颖,纪委书记杨锁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评审会议。

0019378243392935.jpg

在会议上,于彦章介绍,近年来,在周口市卫健委的支持下,市中心医院在落实健康战略、推进健康服务、实施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为显著的工作成效,使全市民众健康水平大幅提高。“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是我们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于彦章说,希望在各位专家的不吝赐教和悉心指导下,市中心医院能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提高健康管理工作水平,推进健康管理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中心不断发展,更好地为周口市广大民众卫生健康服务。

专家组在听取崔颖对医院的健康管理中心工作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医院的健康管理中心,仔细检查了中心设备设施、调阅电脑信息资料、询问受检者对营养早餐的评价感受。

在紧接着的汇总会上,评审专家对周口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硬件设施、环境打造、管理制度、软件服务上给予了肯定,并就此次实地查看中,从体检报告的完整性、制度修订的合理性、服务规范院感达标等方面提出有效的建议及指导。

于彦章表示,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他们将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方案切实整改,进一步完善健康管理工作流程,使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按照行业规范,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地为广大民众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