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贾滩镇开展专家“会诊式”查改安全隐患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周景忠

近日,鹿邑县贾滩镇以该县聘请专家查隐患为契机,抽调精兵强将予以配合,把专家查出的隐患建立整改清单,加以督促整改,有效推动专家“会诊式”查改安全隐患活动的有效落实。

聘请的安全专家依据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危险源控制、日常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诊断。根据排查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镇应急办按照“查清病因、开好良方”的原则,按照专家要求,为经营场所提供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制订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从专业的角度为经营场所剔除“顽疾”,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介绍,通过聘请专家查隐患活动,不仅有效弥补了该镇安全监管力量专业水平不足、隐患排查不到位的问题,也更好地推动全镇各类经营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指导企业查漏补缺,有效促进了该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