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发改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莉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莉 通讯员 王坤峰

日前,商水县发改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通过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凝聚起新时代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内容,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通过强化教育警示以案促教、通过深入剖析查摆以案促改、通过注重完善制度以案促建、通过着力抓早抓小以案促防四个关键点,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最大限度地减少腐败问题发生,真正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整改一方”。

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组长马青峰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