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孔大鹏 邱志强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深受触动,我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客户供好电、服好务。8月14日,刚参加完公司组织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的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毛庄供电所所长郭永功深有感触地说。

为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岗位廉政风险意识,全面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 不断提高防控廉政风险能力和水平,深入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8月14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宣讲典型案例、学习上级文件等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的警示教育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受到了极大触动。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起到了一定的震慑和警醒作用,使公司干部职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必将有效推进公司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说起开展警示教育的意义,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白冰满怀信心地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