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义工:公益课堂助幼儿健康成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8月14日上午,周口市社工义工联合会(周口义工)组织志愿者,来到川汇区子语幼儿园,开展“康悦童心”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课堂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健康课。

健康课上,周口义工志愿者马亚丽通过小实验、互动问答等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饮料、冷饮等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并教孩子们如何用一招识别垃圾食品。课堂气氛活跃,孩子们边听边问,健康意识明显提高。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健康关系着千家万户。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垃圾食品和不良生活习惯对身体健康的影响,以预防为主,推行健康生活方式,减少疾病发生,实现全民健康。”马亚丽说。

据了解,公益健康课堂是周口义工围绕《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宣讲健康知识,引导更多人掌握正确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结构。今年计划组织百场公益健康课堂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等。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