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委调研组一行莅鹿实地查看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等亮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8月14日上午,由河南省委副秘书长江文玉带领的省委调研组一行莅临鹿邑,先后深入到引江济淮(鹿邑段)项目工地、县产业集聚区多走路智造鞋业、正一尾毛产业园、老子历史博物馆等处,实地察看引江济淮工程建设进度、民俗文化项目等亮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胜利,鹿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等陪同调研。

在引江济淮(鹿邑县试量水库)项目建设工地,江文玉一行认真听取施工方对项目当前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其所发挥的社会、生态、经济效益。江文玉指出,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治水“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四水同治”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豫东部分县市区水资源缺乏的问题,有利于保证豫东地区城乡用水安全,希望鹿邑县积极协调配合、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强力推进引江济淮工程(鹿邑段)建设各项工作。他同时希望施工方要对照工期安排,细化施工方案,优化施工流程,攻克施工难题,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建设优质高效。努力将引江济淮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造福子孙后代的民心工程。

在多走路智造鞋业、正一尾毛产业园、老子历史博物馆等地,江文玉均深入车间展厅,同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现场对鹿邑县的高科技制鞋产业、尾毛化妆刷产业以及民俗文化项目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