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小楼村党支部赴新县等地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为进一步加强李小楼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在驻工作队的组织带领下,郸城县李楼乡李小楼村支委班子、党员代表一行10人,于8月3日至5日先后赴临颍、确山、新县、光山等地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在南街村,实地考察了八大功能区,领略“乡村都市”的风采,并对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历程进行了系统学习。到有“小延安”之称原中原局所在地竹沟,参观了革命纪念馆,聆听了刘少奇、彭雪枫等老一辈革命家可歌可泣的故事,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之后赴新县、光山,跟随习总书记2019年的考察路线,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田铺大塆、文殊东岳村等地参观学习。一行人先后拜访了大湾村、东岳村驻村工作队,并就大湾村创客小镇为创新创业者搭建学习创作平台、东岳村发展电商的先进经验开展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带领党员干部外出开展党日活动是李小楼村党支部的特色党建品牌,由对定点帮扶单位周口师范学院全额资助。2015年以来,村支部已经先后开展10批39次特色党日活动,李小楼村党员群众以此平台,外出参观学习近200人次。通过特色党日活动的开展,李小楼村广大干部群众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形成了合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