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家庭教育学会成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实习生 樊彩云

8月14日上午,周口市家庭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胜利召开,市家庭教育学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市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将惠及更多周口家庭。

据悉,市家庭教育学会隶属于市妇联,在提升我市家庭教育水平,增强“幸福家庭”的能力建设,发挥家庭教育在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市家庭教育学会成立后将通过家庭教育科普宣传、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等系列活动,全面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突出家风建设,促进家风家教相辅相成,推动全市家庭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第一次会员大会上,选出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及领导班子。李彩霞、单启航、李继龙等7名在我市有较强影响力的家庭教育工作者当选。

市妇联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民政局、市教体局等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各县(市、区)妇联业务负责人,学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代表等共1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还为全市首批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授牌,为家庭教育特聘公益讲师颁发聘书。

会后,为期三天的全市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班特邀国内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就家庭教育指导师发展规划、家庭教育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家庭教育学会特聘讲师、淮阳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刘海燕表示,通过培训自己对新时代家庭教育事业有了更系统、更清晰的认识,将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带动更多家庭感受和睦幸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