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夏亭镇:集中培训村务监委干部 提升履职业务水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通过参加今天的培训,我心里一下子亮堂了很多。以前对村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责、权利、义务掌握不清、把握不准的地方,今天终于都明白了!”参加培训的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孙青说。

为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8月14日,西华县东夏亭镇举行村务监督委员会业务知识培训班。全镇23个行政村的72名监委会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业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业务知识,更充分认识到了自身职责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履行好监督职能,切实维护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监督权,促进农村事务管理民主化,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利益。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