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格审核把关 确保规划的严谨性

来源: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莉

8月14日下午,周口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第5次会议,研究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和规划方案项目、土地会审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王宏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电力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20-2035),对规划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吸取规委会各成员单位建议,对专项规划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尤其要注重与城市布局形态相协调,呼应现有的城市空间结构。要做好中心城区高压走廊路径布局的统筹整合,优化空间管控,形成相对集中、对城市用地和景观干扰较小的架空廊道,塑造良好城市景观风貌。

会议强调,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项目主管部门要严格把关每一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按照有关规定和规范要求审查、监管,发现问题及时通知项目方和设计单位修改完善,切实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准确性和严谨性。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