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

2020-08-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艳丽

8月14日下午,副市长胡军主持召开分管口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胡军强调,当前周口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咬紧牙关,凝心聚力往前冲。要积极落实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重点做好5G网络建设和重点应用场景,按时完成清欠和危化品企业搬迁任务,做好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和2020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筹备工作,积极推进B保中心项目和有关铁路专线项目建设,细化创卫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胡军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深度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周口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苑美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