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到基层一线查实情解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卢好亮

2020-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8月13日上午,郸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先后到巴集、汲冢一线暗访,检查指导基层派出所工作,看望派出所民警、辅警及村警。

在检查过程中,陈凤祥仔细查看了所容所貌、内务卫生等,通过翻阅档案、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派出所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派出所整体工作进行全面掌握,精准布阵。

在巴集派出所,陈凤祥实地查看了值班室、办案区、办公区、生活区,听取了巴集乡乡长孙传营和巴集派出所所长谢治国关于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及反电信诈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凤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宣传,确保反电信诈骗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反电信诈骗宣传全覆盖,确保“反诈”宣传入脑入心。要牢牢守住社会大局稳定平安底线、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职责底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姿态,为服务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奋力拼搏、再立新功。

在汲冢派出所,陈凤祥与派出所所长张国斌和民警、辅警深入交流,详细听取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派出所队伍建设、辖区社会治安状况、值班备勤、巡逻防控及派出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专程来到派出所新址,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办公场所规划和整体搬迁工作进行精心指导。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