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首家大型挤塑板生产线开机生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8月15日,位于商水县产业集聚区内的河南中锦新型保温材料公司新引进的大型挤塑板生产线正式开机生产。县政协副主席彭发光等出席仪式。

河南中锦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是商水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优秀返乡创业企业,主要从事新材料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挤塑板、保温板、泡沫板销售以及外墙保温施工等,是目前我市产能最大、质量最好、价格最优的挤塑板生产销售企业。为适应环保要求,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市场占有率,该公司投资400多万元引进大型挤塑板生产线。

据了解 ,保温材料传统生产线采用氟利昂发泡,破坏臭氧层,正在被市场淘汰。这条国内最新生产线的核心技术是用二氧化碳作为发泡剂,自动上料,无尘切割,自动码垛,日产能近700立方米,年均节约成本800万元,不仅降低了生产成本,而且大幅度提升了生产效率,产品质量也更加稳定优良。

“这是豫东南地区第一条大型挤塑板生产线,它的投产将使我们的企业更具市场竞争力,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助力周口发展,助力周商一体化建设!”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张银波表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