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打造严明生态环境铁军再推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8-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8月14日,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召开生态环境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大会,打造严明生态环境铁军太康分局再推进。县纪委监委副科级干部邱红卫、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张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职工、综合执法大队各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卫民对全局以案促改警示工作作具体安排。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宣读了《周口市生态环境局太康分局开展以案促改专项行动方案》;对原项城市人大副主任崔世领等5起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局党组代表和中层干部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把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一体推进,积极营造廉洁从政生态环境系统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环保干部职工要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不丢丑,要以案明鉴,对照自查,着力打造清正廉洁、作风优良、履职尽责的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和市局的各项部署,执法严明,勤政廉政,不过黄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始至终,撸起袖子加油干,当好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排头兵和主力军,为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生态环境建设,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