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峰飞酒业开业庆典暨酣皇品鉴答谢会隆重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曹丹 文/图

五彩祥云空中飘,天边飞来金翅鸟。8月15日上午,河南峰飞酒业商水厂区传来一片欢庆的歌舞声,在主持人激情昂扬的开场词中,商水峰飞酒业隆重开业,同时2020年峰飞酒业高端酱香白酒酣皇品鉴会亦拉开了帷幕。

上午9时,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许多知名白酒行业翘楚及社会各界白酒爱好者300余人出席了此次开业盛典。现场的宾客除了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如舞狮、舞蹈、大鼓表演等,还参观了峰飞酒业酒厂建设情况,了解了酣皇酒的酿造过程,现场呈现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

“酣皇酒来自于名酒之乡茅台镇的大曲坤沙酒,工艺成熟,国家认证。酒味醇厚回甜、饮后不干,满足了现代人群对多层次酱香白酒消费的需求。价格适中,普通家庭也能消费的起,所以我们引进酣皇,进入商水。希望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峰飞酒业副总经理陈卫忠先生说。

上午11时,酣皇品鉴答谢会在商水阳城饭店宴会厅正式开始,参与品鉴的来宾分别来自机关单位、普通百姓、企业员工。对于这次品鉴会,河南省峰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康昆龙先生表示希望借此让更多的人知道、品尝到酣皇酒,爱上酣皇酒。

市民王先生今天是同朋友一起过来的,平时也爱小酌几杯。对于酒可谓是情有独钟,当天的品鉴会让他十分满意,“通过这一次的现场品鉴会,我对茅台镇酒有一个更深刻的了解。这个酣皇酒H13系列非常高档,适合商业应酬,宴请送礼,H5和H9日常朋友小酌价格不贵还有排面,我已经成酣皇酒的粉丝了。”

据了解,酣皇系列酒是河南峰飞酒业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30年老酒铺以10年坤沙原浆,运用古法加现代酿酒工艺精心调制而成,致力于打造“百姓价位、高超品质”,河南省峰飞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宇飞先生表示对酣皇酒十分有信心。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