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豆门乡综合整治让大街变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贾志勇

为落实区创卫创文工作要求,8月15日,豆门乡党委书记张长银、乡长杨清宇冒着酷暑带领班子成员、国土所、城建所、派出所等乡村干部对豆门大街进行综合整治,清理省道102临街店铺前私搭乱建、店外经营、乱贴乱画、乱堆乱放、广告牌、垃圾杂物等。

张长银表示,一要高标准、严要求、无盲区、无死角、全方位整治豆门大街,清理乱堆乱放,清除占道经营,拆除私搭乱建,店前要干净整洁、门头要美观规范、大街要规范有序,提升豆门发展形象,擦亮豆门大街名片。二要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宣传动员,广泛发动保洁员、公益岗及沿街群众,清理门前小广告、杂草杂物等,掀起大街整治高潮。三要坚持自拆和强拆相结合。鼓励沿街商铺自拆自清,对不配合整治工作的,出动挖掘机、清运车辆等对私搭乱建进行强制拆除。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实行门前“三包”,签订承诺书,严格奖罚。

在整治过程中,张长银、杨清宇不顾炎热,亲自动手,率先垂范,极大地提高了乡村干部、沿街群众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

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42人,车辆10辆,清理移动广告牌26个,店外经营商户73户,拆除私搭乱建16处,大街整治取得初步成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