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疏导保畅通 助力瓜农增收增效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彭慧

2020-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彭慧 通讯员 孙莉

眼下正是瓜果集中上市的季节,为帮助农民销售富有地方品牌特色的优质西瓜,促进当地西瓜经济的发展,扶沟县大新收费站全员出动保畅通,为全国各地拉瓜商贩提供便捷服务,为当地出口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扶沟县大新镇与板桥镇有着优越的自然资源与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和科技资源,使当地特色种植的西瓜成为了瓜农们的主要经济收入,每次收瓜时期都是瓜农们最高兴的时候。但由于地方公路狭窄,瓜农众多,每到这个时候车辆拥堵特别严重,使外地拉瓜商贩望而却步,卖瓜难一度让瓜农们着急不已。

为了帮助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该县大新收费站急瓜农所急,在拉瓜时节专门设置了西瓜专用通道,合理开启车道,并拉起了宣传条幅,同时收费站人员联合扶沟路产大队工作人员,积极在地方公路与收费广场上疏导交通,引导车辆,外勤人员时刻在岗在位,保通保畅。为广大瓜农提高良好的道路环境,让拉瓜商贩们进得来出得去,还在便民服务台放置了解暑绿豆汤、工具箱等便民设施,方便拉瓜商贩使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