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俪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商水县疾控中心党支部昨日召开了党员大会。疾控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韩国营以“作风纪律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党课,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韩国营结合工作实际讲解新时代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如何打造一支卓越的团队、作风是纪律的保障等三方面的内容。党课既有理论分析,又结合单位实际,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政治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韩国营强调,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中层干部、青年干部带头讲业务课,是近年来党支部十分重视的一项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确保将该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近年来,党支部十分重视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单位精神文明建设、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着力培养抓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做到与精神文明建设、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将党建工作融入人才建设、疾控事业的方方面面上,为商水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