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0-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8月17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动员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聚合力、全力冲刺,确保一次性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宋煜、陈景军、夏新明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李宗喜强调,一是多方合力集聚,快速形成气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拿出去年迎接创卫暗访时众志成城、决战决胜的强大气势,全力以赴迎接创卫技术评估。处级干部要下沉,区直机关要上路,办事处和行业部门要到点到位,三方形成合力,严格落实路长制、“门前三包”责任制和网格化管理,遵守专业部门“早六点到晚十点”、机关党员干部“早八点到晚七点半”的工作时间,全面动员、全员上阵、全民动手,大打一场声势浩大的创卫人民战争。二是问题彻底解决,任务落地落细。要注重点线面相结合,重点部位、迎检线路和重点部位周边500米范围相结合,软件和硬件相结合,发动党员干部和发动群众相结合,针对各级反馈存在的问题,逐项对照检查,高效整改到位,做到查漏补缺、消灭盲点、严防死守。三是强化执纪监督,狠抓责任落实。区纪委要组织专门力量,与创卫办一起对迎检线路、重点部位的人员到位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全领域、全时段的执纪监督,树立正反典型,严格兑现奖惩,激发内生动力,凝聚磅礴力量,通过责任落实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让周口人希冀已久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在我们这代人身上实现。

李湛要求,创卫决战在即,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创卫技术评估工作要求,抓好每一天、干好每件事。要紧盯问题,主动认领、立即行动,集中精力、提高效率,对标改、抓紧改、全面改、合力改,确保所有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要明确重点,抓好亮点打造,认真准备技术资料,加强沟通对接,精心精细完成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夯实责任,持续巩固提升,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督查问责,确保一次性通过国家技术评估。

会上,区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川汇分局、区城管局、华耀城街道办事处、陈州街回族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区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办事处书记、主任和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区创卫创文各督导组、执纪检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