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捐书活动助力“梦想图书室”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捐一册书籍,留一份真情;赠一本图书,献一份爱心”。8月16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咕咚沈丘健走团利用周日假期,在群众比较集中的沈丘县新区体育场积极开展“书籍陪伴成长•启蒙爱与梦想”捐书活动,号召社会各界朋友向甘肃艰苦地区的孩子们捐赠青少年读物,助力“梦想图书室”,让他们共享阅读的快乐。

上午7时,参与捐书的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大家统一着装,纷纷将家中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捐赠出来,并向前来晨练的群众发放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温暖的双手,参与到捐赠活动中,让闲置的书籍在孩子们的手中褪去尘埃,重新焕发光彩,共同努力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用知识和智慧回报社会。捐书的同时,大家主动清理体育场内垃圾和杂物,为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健身环境,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书籍陪伴成长,启蒙爱与梦想。据统计,此次活动先后筹集书籍60余本,内容涵盖故事、科普、文艺等类别,均为正版且保存完好书籍。每一本书籍都承载了大家对孩子们的关怀与爱心,这些书籍将如数寄往甘肃贫困地区,让爱传递,让书远行,用图书传递爱心,用知识点亮未来,帮助他们实现美好的梦想!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