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 全面落实决战决胜创卫工作的责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东岳



8月17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召开该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强调要落实好决战决胜的责任。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

会上,张建党强调,一战鼓已经擂响,坚定战则必胜的信心。市委市政府的决心增强了我们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信心,我们通过三年的努力,基础设施有了显著的改观,创卫理念得到了提升,加之群众的理解,这些都能增强我们创卫的信心。二大考就在眼前,细化打造城市亮点的各项措施。我们的城市管理,无论是市政管理还是日常环卫管理等方面,三年来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些是可圈可点的。不过,我们要做到处处有亮点,处处过得硬,城市品牌要越擦越亮。同时,要重点做好以下11个方面的工作,即卫生垃圾全面清扫;园林绿化全面修整;公厕整修全面达标;市政设施全面检视;所有社区全面行动;所有门店全部达标;所有建筑工地、线性工程全部达标;市容市貌全面提升;创卫宣传版面及时更新;分包路段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精品路线及其周边全面排查。 三胜利就在今朝,落实好决战决胜的责任。示范区要为全市创卫工作增光添彩,决不能为全市创卫工作抹一点黑。我们要坚持每天早上召开创卫例会,落实好决战决胜的责任。创卫为民、创卫惠民,创卫也是常态,是得民心的一件大事。所以,我们要把好事办得更好,办得更实,让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

丁有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值此创卫工作关键时刻,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创则必成、志在必得的勇气,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以决战决胜姿态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任务。大家要按照创卫工作的总体部署,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集中时间、人力和财力全面做好创卫各项工作。值此关键时刻,大家要全力以赴,突出重点,辖区全区域、全时段、全方位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做到精心、精细、精致、举一反三,不留死角。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奖惩分明,确保出色完成创卫各项工作任务。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干字当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关键时刻一定要冲得上、打得赢。

会上,区创卫办副主任韩宝珠传达了全市创卫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