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 淮阳区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涉氨企业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祁仲阳


为进一步加强对涉氨企业安全监管,督促企业深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8月17日,周口市淮阳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涉氨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此次检查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段学星带队,分别对桂柳公司、金农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企业车间,重点对液氨储存设施的安全性、定期维护的记录、配备防护器材及设备隔音效果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同时对企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察看。

检查过程中,段学星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企业领导要抓好基层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是对安全措施的检查。要抓好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并做好记录。要对涉及安全的重要部位和安全设施加强投入。要加强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对应急物资的管理,确保物资保障充足。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