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 商水县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汇报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袁大亮 张长河

8月14日,商水县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汇报推进会,会议听取了11个督导组对该县启动安全生产督导四天来赴各乡镇开展督导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这次安全生产督导活动是市、县党委政府统一部署的一次集中行动,商水县各派出单位积极响应,及时抽调精兵强将赴各乡镇开展明察暗访,向被督导企业、经营场所及当地政府发愦督查情况并提出不少建设性意见建议,取得明显成效。

针对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化下步督导工作,会议强调:要全面督查督导。要对照督导工作方案的要求,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烟花爆竹排查收缴等6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步督导,既要突出重点,又不能顾此失彼;要深入细致排查。不管是明查或者暗访都要细问细查,不放过任何细节问题,力戒走马观花、形式主义;要注意方式方法。开展工作时既要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又要防止被个别基层同志掩所误导,既要走访党员干部,又要走访普通群众,既要走访集镇商超,更要走访偏僻农村的小卖部、加工点,既要观察表象,更要探究实质;要善于总结经验。对督导中发现的好做法、好典型要及时总结,形成经验材料,及时推广应用,促进该县安全生产开新局、上台阶。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