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强化培训打造高素质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8

0727293374605077.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张俊标

8月17日上午,郸城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开班。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谢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站所负责人、各部门技术骨干、党员干部职工共计130余人参加培训。旨在推进自然资源业务工作,确保权限下放有效承接,打造一支政治站位高、业务水平精、综合素质强的自然资源队伍。

0728148808219093.jpg

谢超强调,这次培训是机构改革后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第一次干部职工培训会,县委、县政府对此培训高度重视,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要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自觉运用这次学习培训掌握的知识,联系自己从事的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进行消化、吸收和创新,从深度和广度上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在实践中去理解、去运用、去升华,努力解决好耕地保护、土地报批、不动产登记、土地执法监察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这次学习培训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的过程,不断凝聚推动自然资源发展、实现郸城富民强县的强大合力。

0728279438431418.jpg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民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必要性,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把这次培训作为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的难得机遇,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本领,转变观念、改进作风,打造一支“业务精湛、工作高效、忠诚干净”的干部队伍。副局长朱云英宣读了《2020年郸城县自然资源系统基层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实施方案》。

0728386277488354.jpg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是结合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工作特点,抓培训、增素质、促合力,培养造就一支品德好、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会干事的高素质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及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