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很高兴参加今天的培训班,通过学习,让我领悟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8月17日,西华县真爱医院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黄怡丹高兴地说。

当日,西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在县委党员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朱汝华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对党员进行学习教育的环节和过程,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的主要途径,是发展党员必不可缺的重要步骤,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明确任务要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和党性锤炼,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培训班邀请县委组织部三室主任梁冰、县工商联副主席、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王姝姗、县工商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闫怀授课。授课老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三会一课》以及共产党员的发展流程、共产党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方式采取专家现场辅导、课后分组讨论、集中考试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安排合理,管理严格。台上老师认真讲,台下学员认真听、认真记。培训达到预期目的,培训圆满完成任务。

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全面系统地接受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了解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和任务等,懂得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授课结束后,所有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还进行了结业考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