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决战决胜 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目前周口市创卫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切实做好港区创卫工作,8月17日,周口港区召开会议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对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东立指出,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港区各单位一定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最后一场战役,确保取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完全胜利。

对近期创卫工作,张东立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共创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中心城区共创共建是互动的,港区是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创建卫生城市,还是创建文明城市,港区都是重要的一员,因此在创建工作中,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一定要对标对表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完成创建任务。二要坚持网格化管理,全员参与、全域管理。创卫责任单位所有人员要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把创卫工作放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开展创卫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现场、限时、限人解决问题。工作人员一定要在岗在位,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港区的创卫工作切实收到成效。四要坚持督导检查,加压紧逼。一天一督查,两天一通报,查出问题当天解决。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