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带队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8月18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创卫办、各乡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就全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


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文昌幼儿园、景园社区、盛和家园小区等地方进行督导检查。

在文昌幼儿园,闫立超要求,园内垃圾箱要按照创卫标准要求的垃圾分类做好整改;区创卫办要与幼儿园做好对接,对创卫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积极指导,做好督导;城管部门和文昌办要与幼儿园做好沟通协调,错峰接送学生,缓解交通压力。

在景园社区,闫立超要求,社区管理要精细化,对于小区内存在的垃圾死角进行及时排查,并做好清理整改;社区进行创卫、创文工作宣传的同时要加入党建的内容,突出党建引领的作用;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社区居民的教育引导,积极发动组织群众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使创卫工作深入人心,提升市民的整体素养。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闫立超强调,一集中一切力量投入创卫工作。各乡办、各责任单位全体党员要干部全上,集中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开展创卫工作。二全天候保持在岗在位。城管中心、卫计中心人员必须人员全上,全天候在岗在位,要更仔细、更勤奋、更认真,不能有丝毫的漏洞。三所有问题全部清零。应该整改的问题一定要整改完毕,随时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真正践行立行立改。四从严追责问责。各单位要严格扛牢主体责任,树立规矩意识,始终绷紧创卫这根弦,决不能麻痹大意,既要抓好大的方面,也要抓好细枝末节,确保创卫工作达到验收标准。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