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19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8月7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李子顺,县政协副主席崔永华、张瑛、鹿槐生、柳致远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张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鹿槐生传达学习了《中共沈丘县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柳致远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协系统开展“学习研讨强素质”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县政协系统开展“服务群众惠民生”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沈丘县疫情防控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沈丘县船闸下移城区水系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沈丘县安全生产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沈丘县公共绿地规划、养护、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沈丘县壮大扶贫产业促增收、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沈丘县城区燃气供应的调研报告》《关于沈丘县产业扶贫车间运营情况的调研报告》。与会人员就委员调研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李子顺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大家必须把学习作为政协工作者和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有效途径。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巩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找准新时代沈丘政协工作“新坐标”;要认真学习政协章程,把握履行职能的行为准则;要认真学习政协知识和统战理论,结合履职实践,系统掌握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要学以致用,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到立足岗位有担当。

李子顺要求,县政协和全县各级政协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六稳”“六保”,履职担当尽责。要围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认真履行职能,以实际行动和具体成效助力沈丘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