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考察团到商水考察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8-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坤峰

8月18日下午,淮阳区常务副区长董鸿、发改委主任郑伟等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商水县发改委副主任蔡国栋陪同考察。

董鸿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商·奥园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浩邦纺织年产12000吨高档针织面料项目、阿尔本服装科技园区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

董鸿对商水县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商水县在产业集聚区发展上的谋篇布局,在重点项目建设上的突破创新让考察团不虚此行、获益颇多,真诚地对此次考察中商水县提供的有益经验、搭建的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淮阳区将认真学习商水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动兄弟县区共同发展。

蔡国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商水县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是发展底子薄,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创新方式方法,以固定资产投资的高速增长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