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一行到商水调研“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华伟 付海水

8月19日,省纪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付周一行到商水县教体局调研“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周口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祁永亮,周口市纪委常委陈高峰,周口市纪委调研法规室负责人庞艳杰,商水县县委副书记张峰,商水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中红等陪同调研。

刘付周一行在县教体局“以案促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了局机关“以案促改”相关材料与宣传氛围,并现场询问了“以案促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春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富杰等与刘付周一行就教育系统廉政建设、信访举报、以案促改常态化、巡察整改、案件办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派驻机构监督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付周首先对商水教育2020年所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祝贺,对商水县教育系统廉政建设与“以案促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告诫与会人员,以案促改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需要,教育系统岗位特殊,任重道远,更要深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抓牢抓实以案促改常态化,在教育警示上做文章,在制度建设上查漏补缺,以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更好地发现人才、培养人才。

近年来,商水县教体局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抓实“以案促改”工作。教育系统通过及时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以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敲响警钟;通过开展廉政约谈,及时提醒,把教育做在前,把防范做在前;通过强化督查,着力求实求效,在常态化、制度化和全覆盖方面下功夫,建立了以案促改长效化机制,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与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