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郸城医建集团

为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9日下午,郸城县第四医健集团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集团总医院领导班子、各基层成员单位负责人与集团医师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属于医师们的节日。

集团总医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刘素梅宣读了《郸城县妇幼保健院关于对“老骥伏枥奖”、“抗疫先锋”、“优秀医师”、“技术尖兵”、“优秀病历书写奖”获奖人员的表彰决定》。

郸城医建集团

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得“老骥伏枥奖”、“抗疫先锋”、“优秀医师”、“技术尖兵”、“优秀病历书写奖”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获奖的医师代表先后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集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医政科科长李玉梅带领与会全体人员宣誓,重温医学誓言,深刻感受从事医师职业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院长亢国良在致辞中向此次获奖的医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集团昼夜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医疗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亢国良说,今年的“中国医师节”活动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我们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巩固和拓展防控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直至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

郸城医建集团

亢国良肯定了一年来第四医健集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付出的艰辛努力,同时对今后的医师整体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常怀怜悯之心、长修为医之德、长练救人之术,在创二甲、“优质服务基层行”过程中努力奋进,精诚协作,为推动集团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郸城医建集团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