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第三医健集团理事长刘辉医师节寄语:坚守使命,奉献 青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0

  2253111111076684.jpg

8.19日,中国第三个医师节。我谨代表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理事会,向为郸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设倾注心血的第三医健集团医师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医师、乡村医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医疗工作的医务人员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成立以来,历任院领导带领医务工作者,呕心沥血,奋勇拼搏,不断发展壮大。张广东院长整合郸城县公疗医院、郸城卫校成立了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发展成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国家二级医院;晋继忠院长带领员工克服困难,改善基础设施,购置先进设备,成立新科室,开展学科建设,培育医学人才,于夹缝中开避一条生路,使郸城二院鼎立郸城杏林,成为具有自己鲜明特色的县域卫生健康事业主力单位之一。医共体健康开展后,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作为第三医健集团牵头医院,奉行时代使命,执行上级决策,选拔骨干力量下沉,无偿支援乡镇卫生院设备器械,引进先进理念,实施科学管理,开展深入帮扶,与基层单位结成命运共同体,带动集团全面发展,取得了喜人成果。忆往昔,在医院发展建设、社会应急救援、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传染病防控、对口支援等方面,全集团卫生单位的医生胸怀使命,肩负重托,在逆境中奋进,在挑战中前行,承担了超乎寻常的医疗救治、健康扶贫、医共体建设、抗击新冠疫情等重任,不论是在诊室、病房、手术台,不论是进村义诊、上门救治,不论是隔离病区、村头路口卡点,你们总是坚守在最前沿,出现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用科学严谨的工作护佑生命的尊严,用智慧和汗水赢得患者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赞誉,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限忠诚,彰显了高尚的职业精神。当前,郸城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向纵深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对医疗服务更高的需求对医务工作者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第三医健服务集团全体医生认真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誓言,勤修医德、精研医术、坚守医规,不断改善医疗环境,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受,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坚守人民生命安全使命,为郸城健康事业奉献青春年华。

祝全体医师节日快乐,全家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