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夜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珂 通讯员 孙俊辉

8月18日晚7点,教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到教体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参加第六期党员夜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明轩主持。

活动传达了教体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学习了外地市教体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一名“优秀校长”的堕落之路》,集体观看了焦裕禄纪念馆办公室主任孔留根以《焦裕禄精神时代价值的传承与弘扬》为题的一节党课,引起与会党员同志共鸣。

活动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学有所悟,不断提高学习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活动要求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要活学、巧学,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要带着思考去学习,要带着问题去对照,找准在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方面的结合点,力争做到“学有所悟、知行合一”,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做到把学习中的感悟渗透到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争创工作业绩中去。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员夜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书香润初心、出彩新时代”读书班为抓手,结合自己岗位和当前教育工作实际,静下学习,虚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