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第七届广场舞大赛亮相淮阳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8-20

西华县文化馆舞蹈队表演《大美河南》

□记者 侯俊豫 文/图

本报讯 8月14日~16日,“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展演暨“荷花杯”周口市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在淮阳伏羲文化广场举行。来自淮阳、太康、西华、项城、郸城、商水、扶沟等县(市、区)的17支参赛队给广大观众送上了一道文化盛宴。

该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阳区政府主办;由周口市文化馆、淮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8月14日~16日,连续3个夜晚,淮阳伏羲文化广场上歌舞飞扬。淮阳区炫舞协会参赛队给大家表演了动感十足的《炫舞金梦》,让观众近距离欣赏民族舞、现代舞。川汇区武圣广场参赛队表演的舞蹈《我们众志成城》,通过艺术的形式,向奋斗在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务工作者致敬。

经过激烈角逐,淮阳区城关镇欢乐健身队的《春光好》、西华县文化馆舞蹈队的《大美河南》、太康县健身秧歌舞蹈队的《扇舞飞扬》、川汇区艳丽和美舞蹈队的《春光好》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一等奖,川汇区武圣广场舞蹈队的《我们众志成城》获得特别展演奖。

据了解,川汇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淮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西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太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郸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淮阳区文化馆6家单位获得组织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