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峰梦想城文旅商业街铺认筹即将开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8-20 09:35:01 
分享到

意向客户在营销中心看房选铺

□记者 王河长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很晚了还有客户打来电话询问认筹的事情。”日前,随着“一峰梦想城文旅商业街铺8月22日认筹并有多重优惠”消息的发布,让该项目置业顾问业务接待量明显增多。

一峰梦想城文旅商业街铺何以如此引人瞩目,得益于一峰丰富且深厚的资源融汇整合能力。进驻周口以来,从原一峰购物广场到一峰城市广场,一峰所展现的强大商业吸附带动能力,让众多投资者从中获益。

如今,一峰集团在周口重资打造的一峰梦想城项目,集超级购物中心、文旅商业街、低密水岸洋房三大功能为一体,是一峰集团打破传统商业的模式化,从实际市场需求出发,为周口人民量身打造的生活综合体。全新的地产服务模式和生活模式,也让一峰集团迈入了“多维聚合服务型地产”的5.0生活地产时代。

据了解,其文旅商业街铺建筑面积约20平方米到80平方米,涵盖餐饮、玩赏、购物、生活、儿童、商业六大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全年龄层、全方位式潮玩新时尚,再造全新的时尚体验场,势必成为周口人的网红打卡地。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