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安置房交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连绵的阴雨挡不住喜悦的心情。8月20日上午,在川汇区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东杨庄、杨庙)二期安置房交房仪式上,七一路办事处东杨庄回迁群众代表笑容满面地从区领导手中接过了新房的“金钥匙”。市住建局副局长杨登峰,川汇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副区长徐钊出席仪式。

近年来,川汇区在突出发展第一要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川汇振兴、跨越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民生为先、民生为重”的原则,以征迁群众“住有所居”为方向,努力实现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共创和谐的目标,按照“科学谋划、合力布局、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的要求,加大力度建设了一批保障性住房。尤其是去年以来,该区坚持周督导推进机制,全力以赴加快安置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据介绍,东成城中村改造项目(东杨庄、杨庙)安置区项目占地102.7亩,总建筑面积23.6万平方米,总投资6.52亿元,建设安置房2010套,同时配建幼儿园1所、社区及商业服务用房1.8万平方米等。当天,继去年一期交房208套后,该项目二期6栋楼1112套房交付使用。

仪式结束后,区领导和部分回迁群众代表走进小区参观。眼前的小区规划标准高、基础设施好、项目配套齐,令大家啧啧称赞。回迁群众齐建设高兴地说,他家有四口人,这次分到两套房,都是120平方米的三居室,设计合理,宽敞明亮,他十分满意。

项目建设方、川盛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项目指挥部的领导下,持续坚持项目推进机制,主动对接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确保实现项目三期年底交付使用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