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企业招工座谈会助力“六稳”落实“六保”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8-21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尚飞帆) 8月14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多走路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招工座谈会,分析企业招工难题,共商招工良策,通过扫清堵点难点问题,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保驾护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县政协副主席顾伟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企业当前关心的招工难、留人难问题,围绕经济形势、企业现状及招聘途径、工资待遇、劳动用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和深入剖析,并结合实际、立足吸引和留住人才提出了很多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梁建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落实招工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抓住有利契机,做好招工工作,助力企业经济发展。产业集聚区要做好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工作,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努力为企业和企业职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要多措并举做好企业招工宣传,把各项招工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企业要规范用工制度和管理制度,尽量提高职工的薪酬待遇,听取职工建议和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把人文关怀融入企业的管理要素中去,真正做到以待遇留人、以感情留人、以精神凝聚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服务。

县产业集聚区、县商务局、县综合投资公司、县人社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办负责招工的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