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消防:持续开展“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张翠翠 文/图

为推动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行动深入开展,有效预防“多合一”场所“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8月19日,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持续开展“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室宣传人员首先向商户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同时结合近期的典型火灾案例,向商户详细讲解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消防知识。并提醒商户要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场所不得违规住人、不得违规使用明火做饭、电气线路敷设要规范,做好日常检查和管理维护,定期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营业结束时要做到“三关”,确保场所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使沿街商铺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消防违规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有效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氛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