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消防:持续开展文员分包指导乡政府、派出所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网格化管理,8月20日上午,周口港区消防工作室文员深入辖区乡镇、派出所帮扶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指导过程中,消防工作室文员首先查看了乡政府、派出所详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记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台账资料、以及消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随后了解了当前乡镇、派出所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指导人员同乡镇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一同深入辖区沿街门店进行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如何查处违法行为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通过帮扶指导,进一步提高了乡镇、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能力,加强了辖区“多合一”场所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