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8月20日下午,川汇区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梁显学、张剑锋、刘娟、时文祥、吕振龙、陈景军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要求,围绕“166”治理模式下的社区治理能力、治理水平提升,京东签约入驻川汇区打造商贸物流电商高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宗喜指出,川汇区把深化社区治理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把“166”模式嵌入到老旧小区改造中,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党群议事会的成立、物业的进驻,得到了群众的认可、社会的认同。

李宗喜要求,一要在工作方法上以点带面,打造典型。各“战区”要打造典型,发挥其以点带面、典型引领的示范带动作用,供其他小区借鉴。二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处级干部要走在一线,沉下心、扑下身,帮助办事处做好各项工作。区直分包单位要和办事处协调配合,明确专人负责,合力攻坚。三要发挥好党群议事会作用,不断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配合,不断开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新局面。四要在保障上探索举措,相关部门要拿出具体方案,对社区基层组织工作人员提供资金保障,让基层工作者安心为群众服务。

针对京东签约入驻川汇区打造商贸物流电商高地工作,李宗喜指出,与京东签约将进一步助力川汇区产业扶贫、直播供应链基地、仓储物流、人才实训及物流大数据等产业落实与产业孵化等工作的深入开展,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确定目标方向,突出重点,做好配套资源和现有资源的整合运用,为川汇区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打造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