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签订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狠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不正之风,近阶段,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紧密结合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作风整顿,提早谋划部署,加强教育引导,严格监督检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提早谋划,亮明红线。印发《关于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倡导干部职工强化自律意识,率先垂范;设置禁办“升学宴”“谢师宴”宣传专栏,警示教育干部职工遵规守纪,知敬畏、存戒惧,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预防。

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统计汇总有子女参加中考、高考的干部职工情况,逐一签订《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逐级开展预防提醒谈话,精准传导压力和责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抵制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严格督查,守住底线。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强化监督,对顶风违纪者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坚决杜绝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升学宴”“谢师宴”等问题,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