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志成

8月21日上午,商水县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县领导李远富、杨新权、陈新民、彭发光等出席。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企业家座谈会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按照“统、保、稳、进、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让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实现更大发展。要着力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建立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和营商环境。要切实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大力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认真实施“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抓好建链、补链、强链,在应对危机中走出转型提升的新路子。要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的全面领导,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两个行动”精准实施。


会议由副县长陈新民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发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市直行业商会座谈会上的讲话提纲;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负责人分别发言。

县直有关部门分管统战工作副职,各乡镇办统战委员、主抓工业副职及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会长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