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20-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秦梓程

8月21日,商水县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中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中红要求,全县上下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域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工作部署上来。要把握关键,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域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强化警示教育,以案促教;深刻查摆剖析,以案促防;着力整改提高,以案促改;推动制度完善,以案促建。要加压推进,切实取得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效,真正把以案促改的成效体现到净化政治生态上,体现到服务保障 中心工作开展上,体现到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上,体现到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


围绕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和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刘和辉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思想认识要持续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标本兼治,从制度机制上破解基层党组织领域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廉洁底线要始终筑牢,以反面教材为镜,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树立底线意识;剖析整改要严肃认真,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规定动作”,着力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责任要落实落细,以严开头,以实推进,持续用力,常抓不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朱怡凡宣读《中共商水县纪委以案促改通知书》和省纪委《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域以案促改的工作提示函》;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玉东宣读《商水县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马永伟,县卫健委主任、党组书记朱小彪,汤庄乡东口头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顾亚南等作大会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县直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设分会场。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分管副职,县委巡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执纪办案协作区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办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乡直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