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

作者:

2020-08-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梁喆 联合报道

微信图片_20200821185111.png

8月21日下午,郸城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序厅、航向篇、历程篇、楷模篇、警示篇、忏悔篇、剖析篇等廉政教育篇章,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规党纪。大家认真观看、仔细听讲,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段段视频,触目惊心,催人警醒,令人深思,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党纪、拒腐防变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使命,珍惜为人民服务的机会,珍惜自己的家庭和前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郸城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房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