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文广旅局开展廉政文化读书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昨日,项城市文广旅局在项城市图书馆开展廉政文化读书活动,弘扬廉政文化,抒发践廉心声,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活动中,与会人员和孩子们共同参观了中国廉政文化的发展历程,讲解员向大家阐释了中国廉政文化的深厚内涵,唤起廉政意识,增强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要秉持初心、勇担使命,以清正廉洁的风气践行廉洁文化理念。

“在市图书馆举行的这次廉政文化读书宣传活动,让青少年学生和与会人员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受益匪浅。希望此类活动经常开展。”学生家长刘霞高兴地说。

市文广旅局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读书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传达好党的声音,切实提高业务能力,锤炼了党性修养,把党的法规纪律、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意志传递给青少年学生,宣传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