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8月22日上午,商水县直机关工委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从8月22日至24日共三天时间,此次培训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的相关要求,对县直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189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向红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既是党的优良传统,又是严把党员入口关的现实需要,对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具有十分重要作用。作为一名追求进步的党员发展对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主动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作风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