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 “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许栋  



       8月22日下午,川汇区召开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宋煜及全区各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宣读成立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的通知。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城南办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升全区对推动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意义的认识,扎实开展全区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暨 “一联三帮”专项行动。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按照“统、保、稳、进、蓄”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全面落实“两个行动”和各项纾困惠企政策,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红利,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基本力量。会议要求,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着力打造川汇区营商环境。要紧紧围绕《川汇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等政策文件,持续推出一批区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措施,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让企业轻装上阵。在服务优化上,要常态化开展营商环境处级干部大走访,下大力气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在规则维护上,要集中纠治“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和检查过频过繁等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行为。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