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8-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莉

8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吉建军对中心城区各区部分道路清扫保洁、公厕、游园、垃圾中转站、建筑工地等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他要求,各区、各部门和各街道要按照全时、全域、全程抓创建,精心、精细、精致抓管理的要求,对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情况进行全天候运态巡查与定点督查,防止问题反弹。同时,要充分发挥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的优势,着力解决各类市容管理难题,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效能。 

改造提升后的淮阳区康乐农贸市场是我市创卫工作的一个亮点,如今这里不但面貌焕然一新,而且市场设施条件、环境卫生水平都有了极大提升。吉建军来到该市场,同商户交谈,询问商铺经营、房租、环境卫生等情况。他指出,农贸市场是城乡居民“菜篮子”供应的主渠道,也是创卫工作的重点部位、关键一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环境的日常监督管理,有序推进市场内部硬件改造和服务提升,为群众提供一个整洁有序、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吉建军强调,当前,创卫工作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各区各部门要紧扣创建标准和要求,全面查缺补漏,全力补齐短板,持续巩固提升现有创建成果。要围绕关键点位,打造一批亮点,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共建共享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