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从市区到淮阳只需15分钟!围栏拆除,淮周路升级改造工程即将竣工

来源:周口晚报微信

作者:

2020-08-24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淮周路升级改造工程基本完工 

道路两边的铁皮围栏全拆啦~

近日,有网友留言说:“淮周路两边的护栏全拆了,路都修的差不多了,主路双向六车道又宽又直,两边还有辅路,开车去周口别提多爽啦~”

从现场实拍的照片和视频来看,

淮周路的道路主体已经基本完工,

只剩两边辅路和路边绿化正在施工处理。

道路两边的铁皮围栏正在拆除中。


根据相关新闻资料了解到,周淮路升级改造工程全长13.839公里数,预算建设投资8.2亿元。其中淮阳境内10.02公里,原计划10月份竣工,现在车辆通行已经没问题了。如今从淮阳到周口市区,开车15分钟妥妥的!

周淮路(武盛大道-淮阳西转盘段)升级改造工程

原道路情况:周淮路( 武盛大道-淮阳西转盘段) 全长13.839公里,淮阳境内10. 02公里,现有道路采用干线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28米,路面宽24米,于2014年建成通车。

项目简介:周淮路(武盛大道-淮阳西转盘段)升级改造工程,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道路断面分两个型式:武盛大道至周太路口段全长3.045公里,红线宽度52米;周太路口至淮阳西转盘段路线全长10.794公里,红线宽度70米,机动车道为双向六车道,绿线控制120米,预算建设投资81288.37万元。

设计效果图:

△双向六车道+辅路

△龙路口大桥

△武盛大道-周太路口道路标准

△周太路口-淮阳西转盘道路标准

撤县设区后

周淮融合的势头非常迅猛

连接淮阳和周口的交通网络正在不断完善

据悉,

淮阳将有17条道路直通周口中心城区

龙湖也将与沙颍河实现通航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